陈奕迅周末广州歌会 购碟送票与Eason亲密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7:25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随着电影《爱情呼叫转移》(blog)主题曲《爱情转移》在全国的热播,陈奕迅趁势推出了全新国语专辑《认了吧》。“五一”以来,陈奕迅辗转北京、上海、成都等地,马不停蹄地宣传新专辑。本月25日,他将来到最后一站――广州,举行陈奕迅2007全新国语专辑广州新闻发布会暨签唱会。

  去年陈奕迅凭借粤语专辑《What's going on…?》获得了销量和奖项的双重肯定,而按照惯例推出的全新国语专辑也于4月24日正式面世。向来都是语不惊人死不休的陈奕迅,此次将专辑命名为《认了吧》,与上一张专辑《What's going on…?》遥相呼应,难免让人联想到对命运的“低头”,对此陈奕迅另有一番解释,“这张专辑应该叫‘Two Sided’,其意思就是前段时间我出的广东专辑《What's Going On》的另一面。不过,最后也因为时间关系而未能全部配合到,所以惟有认命吧!专辑名称《认了吧》便是这样而来。”

  《认了吧》专辑包括两首国语新歌及八首改编自《What’s Going On》大碟的歌曲。其中,根据《富士山下》重新填词的国语版歌曲《爱情转移》成为歌迷的最爱,传唱度非常高。另外,新歌《淘汰》是周杰伦为陈奕迅量身打造的歌,两大天王的首次合作成为这首歌最大的亮点。

  陈奕迅每次来广州宣传都能引起歌迷疯狂追捧,此次从20日起只要在广州天韵指定唱片店购买陈奕迅《What’s Going On…?》或《认了吧》专辑唱片一张或以上,即有机会获得5月25日陈奕迅07’全新国语专辑广州签唱会门票一张,与陈奕迅亲密接触,门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活动截至25日中午12:00,本活动一切解释权归广州天韵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所有。

  指定唱片店,先到先得,购完即止。

  1、天河城广场五楼广州图仪音像店

  2、天河城五楼文化廊1铺广东天林书城(blog)

  3、中山五路五月花商场三楼影音无间

  4、中华广场飞天音像店

  5、东山口地铁C出口前卫音像店

  6、大沙头省新华书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