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汀大吐苦水否认绯闻回应与蔡依林无果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8:25  新浪音乐
丁汀大吐苦水否认绯闻回应与蔡依林无果恋情

丁汀

  近日 歌手丁汀接受媒体采访回应:“希望让所有喜欢我的音乐和关注我的朋友们知道,我不会去所谓的炒作,希望大家不要关注那些事情,我真的很苦恼,我只想让我的音乐能让更多的人听到,能喜欢我的音乐!丁汀的音乐永远是为人民服务!”

  事件提要(一)

  2007年5月17日 网上有新闻:“与不知名伴舞丁汀热恋,蔡依林无疾恋情曝光“

  就此事丁汀发表看法:“熟悉我的朋友肯定都不会相信这件事情,首先我从来没有做过伴舞,我去马来西亚只是去拍过一组片子,参加过一次赛事而以,我在国外大部分时间是在马尼拉学习声乐、音乐制作和组建自己乐队的事情,根本没在马来西亚做过伴舞,更不可能与蔡依林热恋,我也看了这条新闻的作者,来源是个记者的博客,我希望以后不要在有这种事件发生,为了自己博客的点击,来胡编乱造新闻,首先这是对他人的不尊重,也违反了自己的职业道德!”

  事件提要(二)

  2007年2月8日有新闻称:李湘拍MV爆粗口 被

情人节刺激口出“他妈的”

  就此事丁汀发表看法:“这件事我更苦恼,根本不知道怎么回事呢,网上就炒起来了,我能确定的是《爱人别走》MV没有找过李湘拍摄,一直想要在我的歌迷中选定人选;此活动也正在进行中,对于李湘姐我不想多说什么,但是我能保证这件事情绝对不是出于我和我的公司!希望大家关注我的音乐,不要去看这些事情!”

  事件提要(三)

  2006年12月12日网上新闻“南方歌手状告春晚导演歧视新人索赔精神损失费”

  就此事丁汀发表看法:“这件事更可笑了,大家都知道我是06年CCTV年度歌坛的十大新人季军,去年12月分的时候正在参加此活动,根本不可能去状告央视;如果是真的央视也不会颁奖给我!所以大家不要在相信这些消息了,多关注丁汀的音乐吧,向大家推荐听听我的新曲《梦红楼》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文/黑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