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彦宏录歌惊现灵异事件 看到白蛇与歌共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20:23  新浪音乐
周彦宏录歌惊现灵异事件看到白蛇与歌共舞(图)

周彦宏录歌

  新浪音乐讯 近期在网上一直备受关注的一首新歌《醉我一千年》,让喜欢音乐的人再度沉醉千年的“白蛇传”故事里,那段经典感人的爱情宣言“醉我一千年”仿佛又把我们带进了断桥相遇的场面。

  此歌也是一直被称为“江南才女”周彦宏(blog)2007年的又一首力作,完全把你从现代生活带到了“许仙”和“白娘子”的那个年代,就象一幅美丽的杭州西湖山水画。据了解在录制《醉我一千年》时,还出现了灵异事件,问及后才知道那天录音的时候,大家已经工作到半夜,每个人都在东倒西歪各自偷闲,突然隔壁录音棚里传来一声天外之音“醉我一千年”,每个人都从睡梦中惊醒,当时著名词作家金明浑身起了鸡皮疙瘩,大家飞身赶到录音棚看个究竟。等看到著名音乐人郭亮时大家才明白,原来刚才那好似远古飘来的那一声“醉我一千年”是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梅花奖”得主阎桂祥喊的,原来在大家刚才快要睡着的时候,周彦宏和郭亮还有阎桂祥一直在探讨《醉我一千年》新的流行元素和戏曲还有“白蛇传”的糅合,急于三人正无助的那一刻,阎桂祥老师试探在录音棚里用京剧的方法喊了一嗓“醉我一千年”,这一声当场把所有人的睡意打消,金明老师开玩笑说:“这一嗓就感觉是回到了一千年以前,好似看见了西湖旁的许仙和白娘子,正朝我们走来。”逗得大家七嘴巴舌地说:“看到了!看到了!看到灵异了,看到白娘子了,看到白蛇了”。

  周彦宏这首新歌《醉我一千年》用了最新的回旋流行音乐理念,把时尚音乐、戏曲和经典爱情故事完完全全展现给喜欢音乐的朋友,让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里去享受西湖的美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