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川拍快男MV只为换脑子:这个比赛不恶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02:01  京华时报
陆川拍快男MV只为换脑子:这个比赛不恶俗(图)
陆川拍快男MV只为换脑子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昨天,快乐男声全国13强选手集体奔赴798艺术(blog)区,拍摄赛事主题曲《我最闪亮》的MV。除了这些从艰苦鏖战中脱颖而出的13位优胜者之外,导演陆川(blog)无疑是片场的另一焦点。陆川坦言自己的几部电影拍得都比较累,忙里偷闲执导快男MV刚好换换脑子,放松一下。一整天的接触下来,陆川还从13强中发现了几位在表演上很有前途的选手。

  谈及MV的内容,陆川笑着说:“不是故事性的,因为实在没有办法给这么多选手安排角色。”有人质疑他是为了重金而放低身价。陆川当即否认道:“刚好电影《南京!南京!》正在搭景阶段,我就过来了。从湖南台的台长到节目的导演跟我都挺熟的,没什么报酬。”对于快乐男声开赛至今招致的种种非议,陆川直言:“我觉得这个比赛并不恶俗,相反挺严肃的。每个人都有特别青涩的时候,比赛中选手们的努力很打动我。”陆川笑称前不久曾经连着看了几场分唱区的决赛,最让他吃惊不已的是竟然看到了朋友龚格尔也出现在快男的舞台上。“我们俩曾经合作过,平时经常在一起玩游戏。”

  在被要求对此次合作的13强选手做一番点评时,陆川说:“有几位挺机灵的,将来在表演方面很有前途。我以后拍戏没准会考虑找他们,因为我选角喜欢挑新人,新人是最有冲击力的。”至于究竟具体是哪几位选手,陆川显得十分为难:“有些人我还不清楚他们的名字,苏醒还不错吧,他拍第一个镜头时特紧张,拍到最后就变得很松弛。”本报记者 蒲东峰 摄记者:朱雅清 蒲东峰 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