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歌王颁奖关智斌摔在台上 保安人员追打记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06:36  信息时报
劲歌王颁奖关智斌摔在台上保安人员追打记者
道歉风波之后,杨丞琳并没有减少内地的活动

  道歉风波之后,杨丞琳并没有减少内地的活动。第四届劲歌王颁奖礼前晚在江门市体育场举行。这次颁奖礼共颁发了77个奖项,出席颁奖礼的50多位歌手都“人人有份,永不落空”,其中,曾宣布不在香港乐坛拿奖的黎明就凭夺得“劲歌王上王”、“年度最佳演唱会”、“殿堂歌手大奖”以及“十大粤语金曲奖”四个奖成为全场赢家,而黎明负责的A music唱片(含姊妹公司东亚唱片)合共在这次颁奖礼上取得16个奖项,位列唱片公司之首;而F4成员吴建豪也取得“至尊金曲奖”、“舞台至尊大奖”、“最爱魅力歌手大奖”以及“舞台天王大奖”四个奖与黎明并列大赢家。另外,竞争激烈的“劲歌后”由容祖儿卫冕,而“劲歌王”就由古巨基撼低去年的得主陈奕迅,重夺此一大奖。黎明、李克勤、古巨基、庾澄庆、蔡依琳、李宇春等众多明星的出席,使本次颁奖礼成为广东近年来明星阵容最强大的一次活动。

  关智斌重重摔在台上

  前晚的颁奖礼在户外举行,由于之前刚下完雨,令舞台非常湿滑,许多歌手事后都表示在舞台演唱时,一步一惊心,但是意外最终还是发生,关智斌在演唱获奖歌曲时,本来在台上跳舞的他突然被滑到,整个重重地摔在舞台上,一脸尴尬地不知所措,站起来拍拍身上的泥浆,对观众傻傻呼呼地说“给点掌声”。事后他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说“这次是我出道以来最尴尬的一次,以前从来没有在台上摔倒过,幸好还是在台上摔倒,如果是跌下舞台就麻烦了。所以当我出事之后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大脑一片空白,面对观众只是想到一句‘给点掌声’,现在想起来还觉得好笑,出丑了还让人给掌声。”

  保安人员追打记者

  由于这次出席的歌手实在太多加上组织方面的原因,令到这次颁奖礼许参与的歌手都直言“很混乱”,容祖儿说:“今天的感觉就是很混乱,不过幸好歌迷的反应就很热情。”而黎明也有同感觉得很混乱,还笑说“来的时候有人同我说只需一个半小时,但是上车之后才知道要三个半小时,我从早上11点出发过来,现在都已经是晚上12点啦,离开香港都12个小时啦!”由于这次

演唱会将表演与颁奖分开,在演出结束之后才让一众歌手回到酒店庆功宴上领奖,令到整个活动从晚上7时半一直进行到第二天凌晨1点多,这次的颁奖礼都可谓是近年来内地历时最长的乐坛颁奖礼。另外,由于主办方与颁奖礼现场保安人员沟通存在问题,令到包括本报摄影记者在内的记者被现场保安人员驱赶及追打,无法进行采访工作。叶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