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害羞试装:好怕半个水蜜桃跑出来(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08:42  新浪娱乐
萧亚轩害羞试装:好怕半个水蜜桃跑出来(附图)

萧亚轩害羞试装:好怕半个水蜜桃跑出来

  新浪音乐讯 2007年5月22日,萧亚轩(blog)周末将在淡水渔人码头开唱,在妈妈病情稳定后,她也放心恢复任务,昨天是脚伤后第二度穿上高跟鞋,还穿上性感晚装,她一直遮胸:“好担心半个水蜜桃跑出来。”

  因为妈妈喜欢看她在舞台上载歌载舞的模样,Elva本周恢复任务,昨天为演唱会试装,一袭象牙白欧洲风的中空露背性感洋装、踩着高跟鞋,从更衣室现身,她明显不自在,一手还紧压着胸前。她笑说:“自从去年脚伤后,一直是中性打扮,已经好久没有这么女性化打扮了,真的好害羞。”

  

演唱会Elva将穿上
高跟鞋
演出,这是脚伤后第三次穿上高跟鞋,上次是在饮料代言记者会上,但只穿几分钟脚就肿了,下台后,脱了鞋直接将脚放入冰桶中泡。虽然穿的鞋更高,脚还疼痛,但Elva有信心,“妈妈鼓励我,说最喜欢看我穿高跟鞋了。”

  演出在即,Elva现在最担心的就是穿帮,她害羞地透露:“刚刚在里头跟设计师忙着将布料移来移去弄好久,很担心胸前曝光,半个水蜜桃跑出来。”

  为了让当天专心表演,她考虑把衣服胸前的开岔往左边移一些,以免分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