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彩排不慎滚下台 擦伤右臂幸无大碍(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09:10  新浪娱乐
郑秀文彩排不慎滚下台擦伤右臂幸无大碍(附图)

郑秀文在演唱会上扮王菀之说话的声音,引得哄堂大笑

  新浪娱乐讯 昨晚(5月21日)郑秀文在第四场演唱会上,自曝下午彩排时在高台滚了下来,擦伤了右前臂,幸没有大碍。

  她高举右手说:“今日下午彩排时我从高台滚了下来,右手臂割伤了,今日有没记者在?希望明日不要大造文章说我自杀。”Sammi的经理人郭启华表示意外发生时,因为楼梯台阶歪了,令垂下来的灯罩撞到Sammi地肩膀,令她跌倒,幸好无碍。

  Sammi对某报批评她的演唱服饰涉嫌抄袭表示震惊,看到有关报道很心痛,自己放了全副心思在演出上,却被人诬蔑!

  前晚Sammi的第三场

演唱会请了王菀之(Ivana)做嘉宾,Sammi即场学Ivana的高分贝声音讲话,逗得哄堂大笑。Sammi又当众问Ivana几岁?令Ivana尴尬不已,Sammi即自爆35岁!

  此外,Sammi在电台访问中否认这次是最后一次演唱会。对好友许志安指她不知自己好运,她承认幸运亦懂得珍惜,但表示也付出了很多,并无偷懒。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