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不回避与五月天玛莎感情 期盼热气球求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09:1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闵慧唱着无数情歌一路走来,梁静茹始终给人一种“暖暖”的感觉。即便几次三番被问及和五月天成员之一玛莎的绯闻,她也始终淡淡一笑,从不回避。

  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她甚至笑言,希望和玛莎一起找个机会接受记者专访,不要以发布会形式,最好是一起喝个下午茶,她只想证明自己和玛莎的关系“很自在”。

  昨天下午,梁静茹应某品牌之邀现身“茹约而来,鲜听我说”活动现场,《暖暖》的音乐声温馨围绕整个会场,宛如一场

演唱会。与其在香港地区个唱上一连两晚被歌迷大叫“玛莎”不同,昨天遭遇的“拷问”则是来自媒体的。“虽然一直被问,但我还是会回答,不回避。”这位情歌天后坦言,自己很期待有一份属于自己的感情能尽快出现。至于和玛莎的关系,她则用“很自在很easy”来一语概括。

  给有情人提供求婚的舞台,一直是梁静茹演唱会的一大特色。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梁静茹希望得到的浪漫求婚方式的标准却不太一样了。“我昨天看了一本旅游杂志,发现热气球在空中飞得很浪漫,我希望我的白马王子能带我上热气球,向我求婚。”梁静茹透露,自己和五月天、品冠几个人现在最大的梦想除了出专辑之外,就是希望每年能开很多场演唱会。

  据她透露,今年下半年,她个人的演唱会又将与上海观众见面。梁静茹表示日期不会再选择“

情人节”之类的特殊日子,而想呈现一场完全属于自己的纯音乐演唱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