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8000万加盟EMI 偶像郭富城送贺礼(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09:33  金羊网-新快报
罗志祥8000万加盟EMI偶像郭富城送贺礼(附图)
罗志祥

  新快报(blog)讯(记者 贺雅佳) 七层的豪华五星级邮轮,四百万打造的盛大记者会,21日下午,罗志祥(blog)(小猪)在香港正式签约EMI唱片。这次签约,外传罗志祥的身价高达3年8000万新台币,正式步入天王行列,为了隆重其事,小猪罕有地以一身正式的黑色西装亮相,主持人出身的他竟紧张得在台上发抖,笑得相当不自然。

  “超级舞王”向世界出发

  当天下午的发布会,从香港最热闹的尖沙咀海滨码头出发,所有人乘坐豪华邮轮出海,象征着EMI带领着“亚洲新舞王”罗志祥航向全新的音乐旅程,从香港出发,走向世界。现场EMI更将小猪近年来的精彩表现剪辑成VCR,其中包括他在台湾和美国的精彩

演唱会片段,EMI亚洲区主席郑东汉更送上10万元打造的立体舞台模型,希望罗志祥能一步一脚印征服世界各地的音乐舞台。

  人逢喜事理应心情爽,但是小猪当天却显得相当紧张。“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工作人员一叫我准备,我就开始发抖,这次签约对我的意义很大,我对EMI的期望也很高,所以特别紧张。你看我特意穿得这么正式,就是因为我很在乎这一次的签约,可惜我笑起来都不自然,太紧张了,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再来一次,表现好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罗志祥坦言对自己的表现不满意。

  这次签约,除了EMI高层外,金牌娱乐老板黄栢高也来到现场,三方共同签下一份“海誓山盟”。罗志祥说:“这次签约EMI,一方面是我相信公司在音乐上的制作、推广能力,另一方面也是我希望以后能在影视方面有更多的尝试,而‘金牌’的加入,正好就为我提供了这个机会,非常好。”

  罗志祥透露,签约EMI后的首张专辑将于今年十一月推出,往年他的唱片都是11月推出,这对于他来说是个好月份,所以今年将继续。签约后,他就将开始和公司开会研究,为新专辑的制作做准备。

  偶像郭富城特意送贺礼

  罗志祥的歌迷都知道,虽然已经贵为小天王,但在小猪心中永远的偶像却是郭富城。在这次的签约仪式上,唱片公司特意给罗志祥带来惊喜,现场播放了郭富城录的一段祝福,不仅如此,郭富城还为这个特别的“歌迷”送上一张亲笔签名的唱片,祝他未来的演艺事业越来越好,努力达到自己的目标。“太开心了,我没想到会有这样一份礼物,一定要好好珍惜。郭富城跳舞太厉害了,我还要努力学习”。

  EMI总经理陈泽杉在发布会上表示,会助小猪完成梦想,将耗资300万送他前往东京、纽约、伦敦最顶尖的舞蹈工作室学舞蹈,而包括蔡依林(blog)孙燕姿张惠妹(blog)等在内的EMI旗下所有歌手更是精心录制祝福语,欢迎小猪加入大家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