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orn日本两小时刷爆5张卡 扫货27箱回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1:18  新浪娱乐
Reborn日本两小时刷爆5张卡扫货27箱回国(图)

Reborn组合身着定做的太空诱惑服参加活动

  新浪音乐讯 Reborn组合近日忙于赶各类活动无瑕停留,在某档知名电视节目中,回顾到年初在日本魔鬼式训练,她们居然在主持人的引导下爆了日本艺人幸田来未的料!

  此档节目除了问及Reborn组合最近一组接一组让人目不暇接的美丽造型之外,还特别问到了她们2人年初在日本参加艺人培训的独家内幕!她们说自己在日本的7天内,每天都是24小时吃、住在培训基地,连市内也不曾有机会去!直到训练最后一天,她们才有机会去涉谷疯狂扫货!2小时内。这2小时内她们刷爆了5张卡,疯狂程度让人发指,买了满满3大包衣物以最快速度返回酒店,马上又出现在涉谷步行街开始下一轮扫货!最后满满带了27箱子衣物、佩饰回国!拜金程度让人乍舌!被问到同时训练的日本艺人,Reborn很遗憾地表示自己和性感女神幸田来未擦肩而过。但是工作人员却说漏嘴:豪放的外表下,幸田来未私下其实还蛮节约的,每月花钱为自己添置新装都很理性。还特意请了专人来打理自己的财物状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