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颂》男中音歌唱家--孙砾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1:31  新浪音乐
《神州颂》男中音歌唱家--孙砾简介

男中音歌唱家 孙砾

  孙砾,当今最活跃的青年歌唱家之一。师从著名女高音歌唱家、资深声乐教育家郭淑珍教授及旅意男高音歌唱家饶余鉴先生。2002年荣获中央电视台第十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赛美声组金奖。2003年获文化部全国声乐比赛“新人新作”第二名。2004年全军专业文艺调演声乐演唱一等奖,并多次参加央视以及总政和武警部队的各项重大演出活动。2004年6月,在意大利经典歌剧《拉美莫尔的露琪亚》中扮演恩里科,获广泛好评。此后,不断应邀与中央歌剧院合作,成功演出了歌剧《丑角》(饰希尔维亚)、《塞维利亚理发师》(饰费加罗);2005年6月与中国交响乐团合作演出音乐会歌剧《艺术家生涯》饰演马切罗;同年7月在《霍夫曼的故事》中成功地饰演了达佩图托。

  最近,孙砾在第三届中国国际声乐比赛中荣获第一名。显示出歌坛新秀的实力派地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