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娜拉北京开唱“中国心” 何润东变身汉语老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1:32  华夏时报

  昨天,记者获悉,张娜拉(blog)即将在北京举行的中国首场个唱上,将开唱“中国心”。张娜拉的亲密好友何润东(blog)这次变身成了汉语老师。

  6月8日、9日,两场名为“娜么爱你”的张娜拉个人

演唱会将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一直传闻“拉东恋”的何润东,此次毫不避嫌与张娜拉公开出入。

  昨天,在内地某门户网站上,公开了何润东赴韩国宣传期间两个人亲密接触的视频资料。这份被粉丝称为“蜜月同行”的视频资料,证明两个人目前的密友关系。

  而此前一直坚持表示两人之间只是普通朋友的张爸爸,这次也没有给予坚决的否认。

  虽然何润东本人的普通话也并不是非常标准,但还是责无旁贷地做了张娜拉的汉语方面的老师。并支持张娜拉放弃两人在韩国合唱过的中文歌曲《甜蜜蜜》,而选择了更能唱出张娜拉“中国心”的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

  张娜拉表示,觉得月亮是最能代表东方的东西,也是自己心里中国的象征,所以选择这首《月亮代表我的心》表达自己对中国的热爱。张娜拉目前正在跟何润东用功学习中文,但在整场演出中不会像之前媒体所说的全部用中文表演。

  据悉,演唱会上张娜拉将第一次现场演奏长笛,并会把韩国的僧舞和民族打击乐器带到北京的舞台上。本报记者 彭国宇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