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Ya新专辑将出炉 不同风格唱法受瞩目(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2:42  新浪娱乐
SeeYa新专辑将出炉不同风格唱法受瞩目(附图)

SeeYa

  新浪娱乐讯 5月22日SeeYa通过大型门户音乐网站,首次公开第二张专辑《LOVELY SWEET HEART》中3首歌曲。此次公开的歌曲名为《爱情的招呼》、《喜欢爱情》、《怎么能忘记你》。本次专辑主打歌《爱情的招呼》以甜美旋律给与浪漫气氛。比以往悲哀而且爆发性歌唱实力为主的风格不同,多使用有女性味柔和唱法赋予SeeYa新的魅力。

  5月25日,SeeYa第二张专辑《LOVELY SWEET HEART》将公开全曲。5月26日SeeYa参加MBC《秀,音乐中心》正式进行第2张专辑宣传活动。禁止转载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