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陶喆7月7日上海个唱为转型 转入幕后专注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3:07  新闻晚报

  晚报讯 7月7日,陶喆将在上海举行自己“转行”前的最后一场大型户外演唱会。近年来,甚少在各大音乐颁奖礼上露面的陶喆逐渐将自己的工作重心转移到电影幕后,而为了让歌迷能记住作为音乐人的陶喆,他选择了演唱会的形式来“告别”。陶喆表示,在未来的几年中,他将不会再做这样的户外演唱会。而为了这次能争取到户外演出场地,陶喆也下了一番苦功,趁虹口足球场的整修间隙开这场个唱,恰巧赶上了女足世界杯前的演出“末班车”。

  尽管在歌坛打拼了十余年,称得上R&B的天王级人物,陶喆却仍童心未泯,这次他为

演唱会起了一个很孩子气的名字——

  “123,我们都是木头人!”陶喆说,为了给演唱会想一个主题,他煞费苦心,最后居然想到了童年时的一个游戏。“虽然当年一群孩子在玩的时候,不会有什么想法,现在想来这种一动一静一回头的循环往复,还真有点像我们身处的社会或者办公室的情形,所以就决定拿来作为自己上海演唱会的标题。”

  就像两年前陶喆带给上海观众的“热带丛林”演唱会,今年的这场“123,我们都是木头人”还未敲锣宣传,就已经让一批忠实的粉丝对门票“虎视眈眈”。从之前接受预订的情况来看,和陶喆同龄的老歌迷以及学生一族都占据了相当大的比例。而7月份又正值暑假,在“后无来者”的从容环境下,演唱会的大卖也已成定局。李佳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