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不惧媒体问绯闻 要和“男友”对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4:09  新闻午报
梁静茹不惧媒体问绯闻要和“男友”对质(图)


  继梁咏琪(blog)之后成为某饮料代言人的梁静茹,昨天受商家之邀来沪。几乎每次面对媒体时,都会被问及与“五月天”成员玛莎的绯闻,梁静茹非常直接地表态“希望我和他可以一起来个对话,满足大家的好奇心。”

  取代梁咏琪当代言人

  此番为品牌“康师傅”旗下饮料代言的梁静茹,用自己的歌曲《暖暖》作为品牌的广告歌曲。

  不过,媒体更关心的显然是代言费用以及商家没有与之前的代言人梁咏琪续约。对于是不是因为梁咏琪之前恋情生变,与品牌的形象不符,所以这次选择与梁静茹合作,商家自然回避,称产品的特质与梁静茹的形象很合拍,并表示希望两者能“天长地久”。至于代言费用,梁静茹则笑着回答:“是一个非常满意的数字。”

  要和玛莎“公开声明”

  采访中,媒体的话题一直有意无意地往玛莎身上靠,有记者接着香港开唱的话茬,追问会不会请玛莎当嘉宾,梁静茹巧妙地以“喜欢音乐的朋友都可以来”应答。不过,在随后的小型采访中,梁静茹则主动说了起来:“其实每次大家都会问,我也已经习惯了,我觉得我们两个可以一起坐下来,和大家做一个交待。”至于和玛莎目前的关系,她表示“是很自在的朋友”,两人经常会在公司碰面,所以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样。

  梁静茹坦言,自己不同阶段对于爱情和婚姻的要求也不尽相同,之前希望爱人可以在花园里向自己求婚的她,表示自己现在最期待的是白马王子能在热气球上向自己求婚,而对于现实中的婚姻自己则“非常期待”。

  容祖儿暗中较劲

  5月初,刚在香港举行了个唱的梁静茹,因为观众反响热烈还专门加演一场。对于唱粤语歌,出生在广东的梁静茹自然是驾轻就熟,她还透露正在制作的新专辑中会有两首广东歌,预计将在7月份推出。演唱会上,梁静茹请来容祖儿当嘉宾,尽管有媒体报道容祖儿在担任嘉宾时抢风头,但梁静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一直很欣赏容祖儿,两人虽然分别在台湾和香港发展,但是一直会关心互相的近况。

  此外,梁静茹下半年自己也有来上海开个唱的打算,主题仍然将沿用“爱的大游行”概念。自从与“五月天”以及品冠一起离开滚石,几组人在新公司也是暗地较劲,而新公司“相信音乐”也非常重视个唱的计划。至于拥有自己工作室的梁静茹,虽然对于“股东”的头衔笑言“不敢当”,不过她表示自己有计划签一些在音乐上有想法的新人。□本报记者|鲁文静|文|朱良城|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