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风云新人活动沈阳开锣 羽泉回家接受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4:09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日前,以“寻找24个最会唱歌的人”为主题的“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活动在北京热力启动。而5月21日,“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来到首站沈阳,宣布沈阳地区正式开锣了。

  “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是内地第一音乐品牌“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在2007年推出的中国规模最大的大型地面音乐风暴;由光线传媒、东南卫视以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联合主办,蒙牛酸酸乳独家具名赞助,并得到了百家电视台的全程鼎力支持。

  选择沈阳作为“风云新人”的第一站,既是对于沈阳的信任,更是对于沈阳的期待。

  评审拥有“一票否决权”,几人能拿“金唱片”成悬念

  据悉,从5月24日开始,“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将在南风国际俱乐部现场接受报名,并现场面试。而3位专业评审小虫、林敏聪和秋微也将空降沈阳,最终将会有20位左右的选手拿到通关的“金唱片”,可以前往北京参加全国挑战赛。

  在选拔中,有非常特别的两点不能不提,首先是小虫、林敏聪和秋微3位评委的权力非常大,他们都拥有一票否决权,只有3人都认可的选手才有机会拿到“金唱片”;其次,最终的突围选手没有准确的人数限制,也没有男女比例的限制,如果沈阳地区的优秀选手非常多有可能最终有超过20甚至30的选手拿到“金唱片”,反之则可能只有几个选手拿到。这样的设置,既是增加的通关的难度,更是对各个“风云城市”的水平和实力有一个直观的考量反映。实力强劲的“风云城市”有可能比实力较弱的多出许多拿到“金唱片”的“风云新人”。而向来实力不俗的沈阳究竟能有几人能拿到“金唱片”进军北京参加全国挑战呢?

  羽泉(blog)出任全程“音乐监制”,“动听沈阳”风云新人首唱会接受挑战

  在沈阳赛区开始的时候,主办方还宣布了一个消息,那就是被誉为如今内地歌坛第一组合的羽泉将出任此次“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的全程“音乐监制”,训练和帮助选手在音乐上有更完美的表现。

  之所以选择在沈阳赛区公布这一消息,是因为胡海泉就是来自于沈阳的歌手,同时羽泉两人还将出现在6月3日“动听沈阳”风云新人首唱会上,接受沈阳突围而出选手的挑战。

  由于“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是《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旗下的大型地面音乐活动,所以其年度颁奖盛典“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也成为“风云新人”的重要依托。与“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相对应地,“风云新人”是一个更大规模的“新人盛典”。在这项活动中,“新人盛典”和“挑战明星”成为核心概念。“动听沈阳”风云新人首唱会即是主办方为这些“风云新人”准备的6场以颁奖盛典为模版的“平民盛典”。

  届时,沈阳获得“金唱片”的“风云新人”将首次集体亮相,并在“首唱会”上对羽泉发起全面的挑战,这也将成为他们进军北京前的一次集体誓师。

  在沈阳之后,还有杭州、济南、武汉、成都、广州5大风云城市将陆续开始选拔,并且将有更多的明星去到这些“风云城市”接受挑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