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扩军13强诞生 吉杰凭短信票数王者归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5:46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翟翊】日前,“2007快乐男声” 48小时突围战接连举行了两场比赛,在第一场比赛里,成都快男魏晨以高票数问鼎,携手长沙唱区的阿穆隆冲进全国12强,先拔头筹。而在第二场的终结战中,因个人原因离开又复返的吉杰凭借27万票的观众即时短信宣布“王者归来”,“快乐男声”也扩军为全国13强。在接下来的比拼中,成都、长沙唱区成为最大赢家,郭彪、王铮亮顺利晋级,而广州唱区的俞灏明和西安唱区的陈楚生也入围全国13强。

  在19日晚比赛临近尾声时,一位观众意想不到的选手——因个人原因宣布退赛的吉杰突现赛场献歌,并表示了自己的后悔。随后吉杰再次出现在“快乐男声”突围战第

二战的舞台上,主办方决定由观众的投票结果来决定吉杰是否能继续参加接下来的比赛,最后,吉杰以27万余票的高票支持,终于如愿回归舞台。因为有了吉杰的临时参加,快男的全国
总决赛
又有了变化,原本设定为12强因吉杰复返特留出一个位置,变成13强。至此,“2007快乐男声”全国13强全部诞生,他们是陆虎、张杰、张远、姚政、苏醒、王栎鑫、俞灏明、王铮亮、魏晨、郭彪、阿穆隆、吉杰、陈楚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