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日17时Infadels音疯大师做客畅聊北京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7:45  新浪音乐
31日17时Infadels音疯大师做客畅聊北京行(图)

Infadels音疯大师(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5月31日17时,来自英国伦敦的电子乐队Infadels音疯大师将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广大网友畅聊此次北京之行及6月1日在星光现场的演出。欢迎喜欢音疯大师的网友点此留下你的问题,幸运的你将得到嘉宾的解答。

  Infadels(音疯大师)是一支来自东伦敦的电子摇滚组合,是音乐厂牌the Wall of Sound record label旗下的一员。在同Faithless, The Prodigy, Scissor Sisters等著名艺人同台演出之后,音疯大师很快成为了英国现场音乐圈儿里的宠儿。他们的首张专辑《我们不是音疯》由Jagz Kooner担当制作人,在06年1月份发行。

  音疯大师是在03年又Alex Bruford (鼓手),Matt Gooderson(吉他,编程)和Bnann(主唱)组成的,不久之后音乐厂牌Dead at Thirty的创始人Richie Vermin做为现场键盘和Wag Marshall-Page做为贝斯手又加入了进来。

  乐队在自己的音乐厂牌Dead at Thirty发行了两支单曲“Leave Your Body 和 “Can’t Get Enough”和“Murder That Sound”之后,获得了04年度Diesel-U-Music最佳现场演出和最佳舞曲组合两项大奖,随后乐队转投Wall of Sound旗下。2005年一月音疯大师和制作人Jagz Kooner再次进入工作室,随后就诞生了这张广收评论界好评的处子专辑“We Are Not the 音疯大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