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楠加入快男评委阵容 联手“黄包车”点评选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8: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7快乐中国仁和闪亮快乐男声”在上周末结束了两场突围赛之后,音乐战场上的13位勇士终于新鲜出炉。而从三月份开始,能够决定选手命运的评委阵容一直也是全国观众讨论的焦点。近日记者了解到,本周即将再次拉开战幕的“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评委阵容,极有可能从三人增加至四位评审,而这位万众瞩目的焦点人物有可能就是大家所熟悉的黑楠(blog)

  著名的音乐人黑楠从2004年第一届“超级女声”开始,就一直担任湖南选秀节目的评委,可以说是老资格了。经验丰富的他其实本身就是独立音乐监制和各类流行音乐大奖的评委,今年的“快乐男声”第三度与湖南卫视结缘,他担任成都唱区评委,并在西安唱区客串了一把。客串不要紧,却客串出了大新闻,杨二车娜姆(blog)当众拥吻黑楠,并且面对某媒体采访还大方表示对黑楠的欣赏,称他是很体贴会怜香惜玉的男人,要是做他的女人会很幸福。

  上周在“快乐男声”48小时突围战中担任评委的“黄包车”组合已经在全国观众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黄韵玲言语知性,甚至好几次选手淘汰之时,她都潸然泪下为选手惋惜;包小柏每次都会从专业的角度对选手在台上台下的点点滴滴进行细微的分析,点评可以说让所有人都心服口服;而话题和争议最多的“杨二”老师则也让“快乐男声”的评委阵容里增添了许多两点,直率的性格和火辣辣的话语总是使大家侧目。记者从导演组了解到,考虑到评委在“快乐男声”的舞台上还是起到了举足轻重的地位,增加一位专业评审也是为了让他们对选手的评判更加公证,更加有说服力。而经验丰富的黑楠也无疑是目前最佳的评委人选之一。

  其实,黑楠现为独立音乐监制、音乐专栏作家,并且还是众多音乐奖项的评审团成员,专业素养毋庸置疑,加上在台上语出惊人并且与杨二老师也是二度合作,相信能够在“快男”的舞台上,带给选手更多的专业意见,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