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歌会河北赛区海选在即 河南京津选手凑热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09: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赛区到底什么时候才开始?我能先去河北参加你们《联盟歌会》的比赛吗?”、“我在河南比过了,很不幸地落选了,还能继续参加河北的海选么?”近两日,随着2007《顺爽联盟歌会》河北赛区开战日期的临近,有越来越多的京津选手和已经结束了比赛的河南赛区选手纷纷来电想要报名参加《联盟歌会》河北赛区的比赛。据主办方介绍,2007《联盟歌会》河北赛区的海选工作,即将于5月30日—6月1日在石家庄电视台电视塔大厅进行,目前报名工作已经进入最后阶段,主办方也不排斥外地选手转战参赛。

  近年来,中国娱乐选秀节目的兴盛,在丰富了电视节目的同时,也造就了一批批心怀梦想,小有光环的选手。为了寻求更多成星机会,他们往往逢赛事就参加;同时,由于许多比赛周期很长,而且每个分赛区比赛时间完全错开,这就让选手们有了多次比赛机会,由此催生出一大批铁杆比赛专业户。

  由山东卫视联手丝宝集团旗下顺爽品牌强势打造的2007《顺爽联盟歌会》,是继首届《联盟歌会》在2006年末成功举办之后,再度强势出击举办的一场平民娱乐选秀节目。而今年的《联盟歌会》不仅延长了比赛周期,升级了比赛赛制,同时也将次第到河南、河北、湖北、吉林、陕西、北京、重庆、山东等其开设的八大赛区亲自海选当地歌王。该节目波及甚广的范围和时间上的轮错性,尤其是其优秀歌手可以签约星碟唱片等诱人的“选手出口”,在带给更多怀有音乐梦想的青年男女以追梦机会的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促使那些“铁杆比赛专业户”展开了又一轮转战热潮。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报名大军中来,由山东卫视、石家庄电视台联合主办,《燕赵晚报》、石家庄音乐台协办的2007《顺爽联盟歌会》河北分赛区也越来越热火朝天。自该节目要来河北海选地域歌王的消息宣布以后,河北赛区开设的报名热线就一直响个不停。而记者从主办方获悉,在目前的千余名报名参赛选手中,有相当一部分是赛区战役至今仍未打响的北京、天津等周边地区提前转战过来的,此外,还有大批在日前刚刚结束了比赛的《联盟歌会》首赛区河南赛区落败的选手。

  据悉,本届《联盟歌会》河北赛区的海选将会于5月30日至6月1日在石家庄电视台电视塔大厅激烈进行,届时,新浪网将河北赛区的比赛进行全程宽频直播。而目前该赛区的报名工作也进入了最后阶段,6月1日前,凡欲报名参加本届《联盟歌会》的18到30岁的青年男女,均可在河北顺爽各大卖场顺爽专柜领取报名表,按要求填写,并将回执邮寄或送到指定报名手续完成地点: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02号电视塔325室石家庄电视台电视剧频道《联盟歌会》组委会。报名咨询电话:0311—86575725、0311—8657576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