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娜拉北京将开唱 放弃《甜蜜蜜》唱“中国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1:59  新浪音乐
张娜拉北京将开唱放弃《甜蜜蜜》唱“中国心”

张娜拉

  新浪音乐讯 虽然何润东(blog)本人的普通话也并是非常标准,但还是责无旁贷地做了张娜拉(blog)的汉语方面的老师。并支持张娜拉放弃两人在韩国合唱过的中文歌曲《甜蜜蜜》,而选择了更能唱出张娜拉“中国心”的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

  张娜拉表示,自己跟何润东商量过,都觉得月亮是最能代表东方的东西,也是自己心里中国的象征。所以选择这首《月亮代表我的心》表达自己对中国的热爱。

  张娜拉目前正在跟何润东用功学习中文。但在整场演出中不会像之前张娜拉爸爸所说的全部用中文表演。

  表演中张娜拉将第一次现场演奏长笛,并会把韩国的僧舞和民族打击乐器带到北京的舞台上。这也是张娜拉作为“2007

中韩交流年”韩国政府的形象大使,促进中韩文化交流的一个举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