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下半年尝试演戏 坦言想从喜剧演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2:0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梁静茹下半年尝试演戏坦言想从喜剧演起(图)

梁静茹

  本报讯 (记者陈羽中)出道以来,梁静茹(见右图)给人的印象始终是甜美的“情歌天后”,在上一张专辑《亲亲》中她第一次亲自创作歌曲,实现音乐上的新突破。如今结束了入行以来规模最大的巡回演唱后,梁静茹又开始埋头筹备下一张全新专辑。近日,她在上海出席一个代言活动时,更透露后半年可能会再次突破尝试演出电影,“生活里我是很搞笑的,会模仿周杰伦,如果可以,我想先从喜剧演起!”

  梁静茹透露,由于之前在香港举行的“爱的大游行”

演唱会非常成功,在演唱会上她首次开声唱粤语歌也大受歌迷欢迎,所以唱上瘾的她计划在新专辑里加重粤语歌部分。

  虽然入行时间不短了,音乐地位日益稳固,但梁静茹并没有急于向其他方向发展。经纪人称梁静茹的拿手绝技是模仿周围的人,那么她有没有考虑演电影呢?梁静茹说:“我也很想啊,而且特别想演喜剧片,下半年的工作之一就是尽量接演一部喜剧电影。”公司宣传总监表示接下来有计划为梁静茹接合适的电影出演。

  一直以来,梁静茹和五月天的玛莎的绯闻就没有停止过。梁静茹坦言:“我和五月天近一段时间都很忙,已经很少见面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