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豪华油轮签约百代 笑言嫁妆很丰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2:12  广州日报大洋网
罗志祥豪华油轮签约百代笑言嫁妆很丰厚(图)

罗志祥

  本报讯 (记者钱佳芸) 前日下午,罗志祥(blog)(见右图)在香港豪华油轮上与EMI公司签下三年唱片合约。当天一身黑色西装的罗志祥激动得语无伦次,自言就和新人出嫁一样,“嫁妆还很丰厚“。

  罗志祥接受了新东家老板的大礼——巨型施华洛世奇星钻以及纽约、伦敦、东京顶尖工作室为期各十天的舞蹈学习,罗志祥激动地表示,刚“嫁”过来东家就备了这么丰厚的嫁妆,足见对自己的重视,“让我对以后的合作信心十足”。据悉,加入新东家后,罗志祥将会进军影坛。

  EMI中有黄立行(blog)陶喆等大牌歌手,这次罗志祥加盟,更是引起了“一哥”之争。EMI相关负责人强调资源分配会很公平,不存在“一哥”的问题,“罗志祥是华人舞王、黄立行是创作才子,陶喆是音乐教父。”

  对于罗志祥这次“跳槽”,其好友兼师姐蔡依林(blog)被认为是“引路人”,对此,罗志祥予以否认。据悉,罗志祥的新专辑预计在11月发行,“其实我自己也在写歌,要向黄立行学习。”罗志祥的经纪人蒋先生则表示,由于罗志祥与蔡依林之前已合作过歌曲,所以新碟暂时不会考虑再度联手。据了解,6月9日,罗志祥将在上海大舞台举办个人演唱会,目前嘉宾敲定为TWINS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