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兄弟”西安宣传新专辑 不愿被称网络歌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4:05  西安晚报

  一对亲兄弟———冯因和冯果,因为对音乐的热爱,组成了一个用自己名字命名的组合———“因果兄弟(blog)”,他们推出的首支单曲《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在网络上大火。昨天下午,他们带着新专辑《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来到了西安。

  虽然单曲在网上很火,可歌迷还是不太熟知“因果兄弟”。哥哥冯因说:“虽然现在是有点歌红人不红,可我们还是挺高兴的,毕竟这是对我们的音乐的一种肯定。”兄弟俩的新专辑《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共收了10首歌曲,每首歌都包含有感人的故事,相信歌迷会喜欢。

  和很多歌手没成名前一样,“因果兄弟”也是在家写歌,把小样寄给唱片公司,后来他们遇到“伯乐”,签约步升大风唱片公司,成为许巍的师弟。因为是从网上火起来的,所以很多人说兄弟俩是网络歌手,对此冯因说:“我们郑重声明,我们不是网络歌手。因为很多网络歌曲都是粗制滥造而成的,但我们的专辑制作非常精良,只是通过网络这种形式传播得更广泛而已。《菊花台》在网络上也很火,可是你能说周杰伦是网络歌手吗?”记者张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