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知名作曲家菅野洋子首尔举行音乐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4:30  新浪娱乐
日本知名作曲家菅野洋子首尔举行音乐会(附图)

日本知名作曲家菅野洋子将在首尔举行音乐会

  日本著名作曲家菅野洋子将在韩国首尔举行音乐会,这是菅野洋子第一次在韩国举行音乐会,也是菅野洋子近五年以来举办的第一场音乐会,届时日本女歌手坂本真绫、山根麻衣、俄罗斯女歌手Origa都将作为嘉宾出席此场音乐会。

  菅野洋子是日本知名的作曲家,曾参与制作包括《信长之野望》、《大航海时代》等系列游戏,也曾为《Macross Plus》、《攻壳机动队 SAC》《cowboy Bepop》等卡通动画作品进行配乐,目前菅野洋子活跃于游戏、卡通动画、电影与电视广告影片的作曲领域。

  此场菅野洋子的韩国音乐会将在位于首尔的世宗文化会馆大剧场举行,表演作品包括菅野洋子为《仙境传说 on line 2》创作的音乐和多首菅野洋子作曲的经典音乐。樱花舞/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