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三强被曝将内定 海归选手低调本分遭冷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4:3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快男三强被曝将内定海归选手低调本分遭冷落

低调本分的海归选手苏醒

  新浪音乐讯 快乐男声作为湖南卫视与天娱传媒继超级女声之后又一倾力打造的选秀活动,自开播以来就风波不断。先是有着第一届“我型我秀”冠军头衔的选手张杰(blog)的解约风波,接着原南京唱区冠军吉杰的退赛、回归更是引发一片争议。昨日,前不久离职的原天娱的高层人士W先生透露:快乐男声三强将内定。

  这位W先生透露,像快乐男声这样的选秀节目最终的结果一般都是由公司决定的,那些具有新闻价值的、能炒热快乐男声的选手将成为公司力保的三强候选人。为此,W先生还以西安赛区冠军苏醒为例指出,这个有着七年海外生活经历的选手气质出众、演唱技巧及舞蹈功底都非常不错,尤其是英文歌和独特的转音让人惊艳。不过,由于苏醒本人行事低调、举止本分,让公司颇为头疼,因此遭到天娱的冷落。

  当追问在13位选手中谁将最有可能进入快男前三强时,W先生表示不愿多讲,不过还是若有所指的说到:“出乎观众意料之外的结果才能引起更大的关注”。看来,这场选秀运动的结局还真是扑朔迷离、耐人寻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