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民谣之父胡德夫北京开唱 李宗盛前往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4:47  北京晚报

  昨晚,被誉为“台湾民谣之父”的胡德夫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多功能厅举办“唱自己的歌”演唱会,吸引众多北京歌迷冒雨前去欣赏,很多没有座位的观众一直站着听完全场演出。著名歌手李宗盛(blog)也悄然到场,在观众席中边听歌边击掌打拍,和所有的观众一样沉浸在胡德夫优美深沉的歌声当中。

  这台名为“唱自己的歌——2007两岸音乐的对话”

演唱会,是台湾野火乐集发起、以两岸高校为主的大型演唱会;也是这个一直致力于推广台湾原住民音乐的专业组织第一次走进内地高校;同时,也是为了纪念台湾民谣先驱者李双泽逝世三十周年。演唱会上,除了胡德夫的演唱,卢皆兴、陈永龙、哈利、小美、陈世川等五名年轻的原住民音乐人也与胡德夫同台高唱,带来了不少原汁原味的台湾原住民民谣。

  本报记者王润J06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