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娜拉个唱开发布会 表姐露底事件不会就此罢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5:56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在之前“娜么爱你”发布会上,前来捧场的张娜拉(blog)表姐郑在娟被某个别媒体记者拍摄到露底走光照片,并发表。

  张娜拉表示,郑在娟已经在内地门户网站上发表视频声明,要求对方记者道歉。但到目前为止,对方没有任何态度。虽然现在不能公布刻意拍摄走光照片并公开报道的媒体和记者,但在自己以后的活动上,以及演唱会现场,会拒绝此类个别媒体、记者参加。

  目前张娜拉正在韩国为自己中国北京举行的首场个唱紧张准备。预计,6月1号前后就会来北京进行彩排。张娜拉表示,希望到时候表姐郑在娟的事情能够顺利解决。如果还没有结果,不排除会直接找到拍摄该照片的记者,选择在门户网站上当面公开对质要求道歉的可能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