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蕙沉寂千日后再出击 6月破茧《绽放》(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7:28  新浪音乐
周蕙沉寂千日后再出击6月破茧《绽放》(附图)

“疗伤女声”周蕙6月8日将推出全新大碟《绽放》。

  进入新浪乐库欣赏周蕙新歌《分岔路口》

  新浪音乐讯 一千多个没歌可唱的日子,周蕙(blog)最爱依然是音乐。歌迷最爱依然是周蕙,所以她又登上了歌迷票选最期待发片歌手排行榜冠军。

  周蕙新专辑《绽放》,整张音乐以抒情为基调,华丽丰富的编曲以弦乐为主轴,兼具古典优雅气质与流行品味,制作团队集结了港台音乐大师电影“如果爱”金培达、名制作人黄怡、包小松、徐伟贤等,历时一年多录音制作,横跨不同公司的三个时期,每个阶段的制作人对周蕙都有相同的感觉:温柔而坚强的来自天籁般的声音,当然需要好音乐呵护。

  2007周蕙全新单曲《分岔路口》将亮相电台联播。经合约风波,沉寂四年的周蕙,从波动不安的心情,转为兴奋与期待,周蕙就像发芽的种子般,这期间的经历让她成长,蕴酿更为纯熟的周蕙与音乐情感,依然清澈的歌声中,多了份体认、体贴与更深的感动。2007年6月8日周蕙破茧《绽放》,像一朵向阳的向日葵,在骄阳下,灿烂而耀眼的盛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