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铁定不参加金曲颁奖 否认重心转电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7:57  新浪音乐
周杰伦铁定不参加金曲颁奖否认重心转电影(图)

周杰伦铁定不参加台湾金曲颁奖

  新浪音乐讯 5月22日,不满金曲奖入围奖项的周杰伦在成都放话,周杰伦说,很多颁奖典礼都是一场游戏,他也不会参加金曲奖颁奖,而是到上海参加电影节为新片造势。

  周杰伦在成都的歌友会,数千歌迷疯狂守候,主办单位出动3百名保安围成直径50公尺的大圈圈维持现场秩序,只是周杰伦脸上看不出一丝入围金曲奖的喜悦,因为他对入围奖项非常不满意。 周杰伦说:“我只是觉得在音乐上面,希望当然是(入围)最佳专辑、制作人,但是现在入围的是单曲制作人,感觉好像我只有一首歌作的好的感觉。”又说:“那我觉得,后来就是看开了,因为这个就是,很多颁奖典礼都是一场,都是游戏,我觉得就把他当作游戏。”

  金曲颁奖单天,周杰伦舍弃金曲奖而参加上海电影节,是不是一种消极抵制,还是真的重心转到电影?经纪公司只说,这是早已安排好的行程,请大家不要多做联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