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缺席唱片宣传 《大世界 小作为》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9:11  新浪音乐
佟大为缺席唱片宣传《大世界小作为》夺冠

专辑《大世界 小作为》

  新浪音乐讯 本周,由全国百余家电台合力打造的在亚太榜上,当红小生佟大为(blog)最新专辑《大世界 小作为》同名主打歌取得了冠军成绩,这是《大世界 小作为》获得了第二个榜首位子。

  近日,由于佟大为正式进入《赤壁》剧组,开始了全封闭的拍摄。也因为《赤壁》的档期和佟大为首张个人专辑《大世界 小作为》的宣传档期冲突,也只能暂停如火如荼的唱片宣传,全力以赴拍摄电影《赤壁》。

  《大世界 小作为》于四月二日全国发行,首周销量破万,截至上周首批印制的专辑也全部售罄。同名主打歌《大世界 小作为》也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频道的中国top排行榜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