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瓜乐队重组后法国首演 新专辑下月面世(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9:36  新浪娱乐
碎瓜乐队重组后法国首演新专辑下月面世(附图)

The Smashing Pumpkins回来了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5月22日晚,早先已经宣布重组的碎瓜乐队(The Smashing Pumpkins)在法国巴黎能够容纳2200人的影院Grand Rex举办了他们自2000年12月2日之后的首场演出,在约三个小时的演出中,The Smashing Pumpkins共为热情的歌迷带来了29首歌曲。在这场演出中,The Smashing Pumpkins的新任吉他手杰夫·施罗德(Jeff Schroeder),新任贝斯手金格·雷耶斯(Ginger Reyes)和新任键盘手丽莎·哈里顿(Lisa Harriton)都是首次两相。如今,这支全新的The Smashing Pumpkins的阵容当中只剩下了比利·科甘(Billy Corgan)和吉米·钱伯林(Jimmy Chamberlin)两名元老。

  The Smashing Pumpkins本次巴黎演出的开场曲是乐队的回归之作《Zeitgeist》中的歌曲《United States》。据悉,在今年6月10日,这张《Zeitgeist》将通过Martha's Music/Reprise正式发行。在这场演出中,The Smashing Pumpkins还演唱了《Tarantula》,《Doomsday Clock》,《Starz》和《Orchid》等新歌。

  当然,像《Today》,《Hummer》,《Cherub Rock》,《Disarm》和《Silverfu*k》这些经典的老歌也是必不可少的。在本唱演出中间,The Smashing Pumpkins还以不插电的形式为歌迷们演唱了几首歌曲,这其中包括了《33》,《Winterlong》以及《To Sheila》。

  下周一,The Smashing Pumpkins将前往荷兰参加在那里举行的Pink流行音乐节。之后,乐队的巡回演出将一直持续到今年夏末。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