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独家做客新浪聊全新大碟《PLAY》(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3:24  新浪音乐

S.H.E独家做客新浪聊全新大碟《PLAY》(组图) S.H.E独家做客新浪聊全新大碟《PLAY》(组图) S.H.E独家做客新浪聊全新大碟《PLAY》(组图)
感谢歌迷多年支持 Ella笑容灿烂 妩媚动人的Selina

S.H.E独家做客新浪聊全新大碟《PLAY》(组图) S.H.E独家做客新浪聊全新大碟《PLAY》(组图) S.H.E独家做客新浪聊全新大碟《PLAY》(组图)
Hebe稍显安静 姐妹三人配合默契 Ella爱抚Selina

S.H.E独家做客新浪聊全新大碟《PLAY》(组图) S.H.E独家做客新浪聊全新大碟《PLAY》(组图) S.H.E独家做客新浪聊全新大碟《PLAY》(组图)
Ella坚持中性路线 Hebe口直心快 聊天气氛轻松热烈

S.H.E独家做客新浪聊全新大碟《PLAY》(组图) S.H.E独家做客新浪聊全新大碟《PLAY》(组图) S.H.E独家做客新浪聊全新大碟《PLAY》(组图)
难见Ella安静一面 Hebe大曝姐妹私事 EllaSelina展示专辑

S.H.E独家做客新浪聊全新大碟《PLAY》(组图) S.H.E独家做客新浪聊全新大碟《PLAY》(组图) S.H.E独家做客新浪聊全新大碟《PLAY》(组图)
Ella大曝幕后故事 Ella和老婆Selina 期待S.H.E歌会表现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S.H.E做客新浪聊全新大碟《PLAY》(1) (2)

    新浪音乐讯 在经历了因天气原因在香港短暂停留后,台湾人气组合S.H.E于22日抵达北京,23日中午12点独家做客新浪向所有歌迷介绍了他们的全新专辑《PLAY》。

  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特约摄影:王彤)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新浪嘉宾聊天室。今天很高兴我们再次请到非常活泼、可爱、美丽的S.H.E

  S.H.E:哈罗,大家好。

  S.H.E班机推迟 机场感受温暖

  Ella:昨天因为班机推迟,把昨天的活动延到今天,今天还是一定要给大家见面。很高兴终于可以跟大家在网络上见面。

  主持人:听说昨天很辛苦,等了很长时间。

  selina(blog):机场候机室当成自己家里,我们在睡觉,睡翻了,睡到东倒西歪,客服人员请我们到里面有床的地方去。

  Ella:他们很好,拿棉被给我们盖。

  Hebe:有家的感觉。

  主持人:昨天很多网友留言很遗憾没有看到你们,同时也担心你们很辛苦,希望你们注意身体。

  S.H.E:我们会的,谢谢。

  主持人:这次带出新专辑《Play》,听说四天卖出5万张,现在就请给我们介绍一下这张专辑。

  介绍第十张专辑《PLAY》

  Ella:这是我们S.H.E入行第六年的第十张专辑,要给大家很不一样的东西,一路走来歌迷陪伴我们长大,希望在音乐上面给歌迷不一样的呈现。这张之所以加《Play》,是因为我们玩了很多以前没有玩过的风格和音乐元素。像《中国话》这首歌融合了西方hip-pop音乐元素和一点点摇滚的曲风。

  Hebe:还有中国最棒的绕口令,在一首歌里面我们念了四段的绕口令,在录音的时候虽然有错字,但是最后录完非常棒,也是很疯狂的代表作。

  Ella:这张专辑我们跟很多很优秀的音乐人合作,发现网络上很多新兴的词曲创作人,甚至我们三个人自己下海玩音乐,晋升词曲创作人。这张专辑很丰富、很新鲜,有很多很多的期待。因为我们自己都非常喜欢这张专辑。在发片之前有很多秘密不敢讲,但是很想集着跟大家分享,但是现在发片大家可以感觉到专辑里的惊喜。

  Hebe:每一首歌都有它的主题,每一首歌都有爆点。

  主持人:介绍的很详细,看来你们非常喜欢这张专辑。

  Ella:对,一定要好好介绍。

  主持人:知道你们花了很多的心血。听说之前录了很多的歌,后来砍掉一半。

  Ella:录了大概14首歌,节选最适合“Play”精神的歌曲,我们录的每一首歌都非常的优秀,但是就是为了符合Play的精神,才精挑细选出11首歌。

  主持人:会不会觉得可惜砍掉一些歌?

  Ella:不会,我们还有机会再发片,不可能把那些作品埋没掉。

  主持人:留下来的这11首歌曲是你们自己选的?

  Ella:公司的决定。

  主持人:你们最喜欢哪一首歌?

  最喜欢《借口》 歌词很有趣

  Ella:有一首歌叫《借口》非常酷,网络上很多人都会玩,有一些歌迷写信给我们的时候都会用歌名唱成一段文章写给我们,表达他们对我们的用心,我们觉得很可爱。这种东西歌迷会玩儿,网络上也有人玩儿这样的东西,用周杰伦的歌三十几首的歌名串成一段歌名,是非常有趣的一个尝试,我们把它放到《Play》里面。

  主持人:有没有担心周杰伦说你们侵权?

  Ella:应该不会,我们都是好朋友。

  主持人:会不会担心有人说你们借他来炒作?

  Ella:这到不会。玩音乐就是这样。

  Hebe:我们里面也有其他的歌曲,像《五月天》也是用五月天这个团体的团名。不只是使用《借口》这首歌,还有《听袁惟仁弹吉他》,其实用了很多艺人的东西,尽情的PLAY,尽情的做我们想做的事情。

  主持人:《五月天》这首歌也是请到了五月天的阿信担任男主角,听说跟selina有吻戏,是不是有一些幕后花絮跟我们分享一下。

  selina:很谢谢他来拍我们的MV,因为是以他们的团名当我们的歌名。因为这首歌写的是还没有真正到热恋,刚萌芽,有点青涩感觉的恋爱,仿佛在拍MV的时候回到十几岁的感觉,仿佛像小情侣。但是很尴尬,因为我跟阿信不是很熟,我见到他不久就要拍亲嘴的画面,觉得太害羞了。

  拍摄MV 阿信被selina强吻

  主持人:有新闻说阿信被你强吻?

  selina:因为两个都非常害羞,导演说你要主动一点,我说平常人生中都没有主动,在拍MV的时候还要主动也太为难了。拍了就很好笑。

  Ella:我们两个在旁边一直帮腔,制造一下气氛。因为他们两个太害羞了。

  selina:我就硬的头皮,他们说一次OK就好了,你这样尴尬会亲吻很多次,所以一次就解决了。

  主持人:Ella很积极的样子,是不是想给我们示范一下呢?

  Ella:不方便示范的,你们看MV就可以了,现场的话可能会不舒服的。

  主持人:《听袁惟仁弹吉他》这首歌也是很励志的歌曲,有没有想过有一天你们的歌也会激励你们的歌迷,写一首类似的歌,像《听S.H.E唱歌》。

  Ella:我觉得真有这么一天的话我们觉得很开心。等于音乐圈里面多了一个人是因为S.H.E进入音乐的创作,我会觉得很感动。因为我们一点点的力量影响他们一生,加入音乐的投入。

  主持人:这里还有一首歌曲很特别叫《中国话》,有你们说的RAP,很精彩,能否现场给我们表演一下。

  S.H.E现场秀绕口令

  Ella:我们念绕口令比较酷的。

  (Ella、selina、Hebe现场说绕口令 扁担长板凳宽)

  主持人:练了很久吧?

  Ella:录完了就顺了,可是在录的时候很难。

  主持人:我们想考一下你们绕口令的功夫,我们有三个绕口令,请你们挑一个。

  (Ella、selina、Hebe现场说绕口令长城长、化肥、豆装)

  主持人:好厉害,昨天我念了一下觉得很难。

  Ella:化肥最难。

  selina:每次念绕口令的时候觉得嘴巴失控一样。

  主持人:说绕口令是很厉害,可是我看之前的新闻,说你们读写测验三个人一共得了一百分?

  平时都是打电脑 中文测验太难了

  Ella:那个太难了。

  主持人:测验的是哪些内容?

  Ella:有些歌迷会说怎么回只考15分,其实他们自己亲身做分数比我们还低,可见那个有多难,因为那个太难了。

  Hebe:平常念的出来不见得写出来。现在大家都打电脑,所以写不出字的细节,想不起那个字怎么写。像挑衅的“衅”,那个字很难写。

  selina:而且考完现在再写可能还写不出来。

  主持人:Hebe的分数最高?

  Hebe:对,蒙到的。

  主持人:再来说这张专辑。听说《中国话》吹到了乌镇,你们跟少林武僧过招,学到了哪些招数?

  Ella:像武僧很厉害,他们的铁头功头顶地板,地板是水泥地,盘腿,手撑着,脑袋都没有流血,很酷。如果是我们这么做的话会头破血流。

  Hebe:对啊,所以是真功夫。

  Ella:他们就直接把腿挂在脖子上,很厉害。

  Hebe:而且空翻说来就来,很厉害的。

  Ella:他们做了几千、几万次,我们学不过来。

  主持人:他们之前有没有听过你们的歌?

  Ella:现场放CD的时候应该有听的。

  主持人:有没有跟他们的互动?

  Ella:互动是有一段我们要逗大师兄,大师兄站那边不能动,但是最后他还是笑场了,但是我们不敢侵犯他,毕竟人家是出家人。

  主持人:还有一首是陶喆为你们写的?

  Ella:对,这首歌叫《好心情just be yourself》,这是第一次跟陶喆直接面对面接触的合作,以前唱过他写的歌,但并没有跟他制作,这次合作觉得很开心,学习到东西。因为毕竟他是我们的偶像,面对他当然会有压力,也知道他对音乐有严格的要求。但是相处下来,虽然他很严肃认真,但是不会觉得不舒服,因为会感觉到他认真严肃的态度,从中可以学习到很多东西。

  主持人:听说这首歌曲有两个版本?

  Ella:对,另外一手是刘若英唱的,她唱的是比较抒情慢板的,我们唱的是比较轻快的感觉,比较好心情的感觉。

  主持人:有没有想尝试另外的版本?

  Ella:有机会还是可以试试看,但是我们并没有听过完整的版本,只有片断。

  主持人:这次跟很多著名的音乐人合作,像陶喆、五月天、袁惟仁,你们跟他们合作有什么不一样的感受?

  Ella:陶喆是第一次,在唱歌方面会有不一样的进步,而且这首歌很有他的风格;像袁惟仁,他帮我们配唱的歌叫《再别康桥》,是内地一个非常知名的词曲人李泉写的,这首歌是他割爱给我们的,因为我们很喜欢这首歌,很棒,很特点,跟我们以前的风格不一样,有一点点成熟的味道,很欧洲的感觉,那首歌也很有画面,这首歌给胖哥制作就好象跟好朋友在一起,因为胖哥跟我们很熟悉,很高兴再一次跟他合作。

  Hebe:比较轻松,没有压力。

  主持人:你们合作的音乐人里面,觉得跟谁合作给你们的压力最大?

  selina:应该是陶喆,因为是第一次。

  Ella:之前合作的都还好,第一张专辑的时候比较紧张害怕。

  Hebe:因为是新人,对歌曲的拿捏,碰到不管哪个制作人都会压力比较大,都会紧张。

  主持人:听说制作你们第一张专辑的时候建宁老师曾经把selina吓哭?

  Ella:是我,也不是吓哭,他讲的一些话我有点难过,就哭了。

  主持人:觉得你应该不是一个很容易哭的人。

  Hebe:她非常容易哭。

  Ella:我很在乎别人怎么想我,会比较容易哭。

  主持人:如果网络上有一些不好的评论呢?

  Ella:我不看我只看好的,心情会比较好一点。因为网络上的东西有时候太自由了,有时候他们讲话很不负责任,会有伤害性的言语,我觉得那种东西任何艺人不要看,没有必要,而且不是有建设性的批评,那只是个人很自由的平段,所以没有必要看。

  主持人:现在也会这样?

  Ella:现在好一点,不想不开心的事情,多想一些快乐的事情,认真的做每一件事情,自然人家就会肯定你。

  主持人:这张专辑还有一首歌曲,selina的处女作《老婆》,为什么会取这样的名字?

  selina:因为这首歌去Ella写的曲,本身比较温馨也比较可爱的小品,所以公司希望我写的方向可以是我们三个人感情方面的内容,因为我们本来就互称彼此为“老婆”,所以把这个写在歌词里。里面写的是我们六年之间的一些感触。

  Ella:点点滴滴。

  主持人:写的时候会不会有想要出嫁的想法呢?

  selina:没有,只是想词的时候时常在下面哭,一想到就哭,导致于不是很顺利的写完。

  主持人:能否给我们简单的哼唱一下?

  Ella:好啊。

  (Ella、selina、Hebe现场演唱《老婆》)

  主持人:很棒。

  Ella:很小的一段。

  主持人:这首歌的灵感是来自你们三个人之间的感情吗?

  selina:其实我们三个人看词很了解里面的意思,但是很多歌迷一路以来很喜欢我们,上次我们签唱会的时候也唱过,很多人也听到之后就哭了。可能为了这种感觉而感动吧。因为我觉得人生中可以找到这样的感觉,比朋友还要更好,能够像家人一样,又是工作伙伴,我们几乎朝夕相处,我觉得这个缘分不是每个人可以得到的。

  Ella:很多歌迷由于我们三个人变成好朋友,她们也产生了老婆这样的情谊,我新他们会有共鸣产生。

  主持人:你们三个出道这么长时间,感情一直很好,觉得很难得。

  Ella:我们三个人懂得互相尊重、互相包容。我们都是有家教的人,我们也有礼貌,很懂得跟对方相处,不会为了小事情争执。

  selina:我们在交朋友方面感觉蛮成熟的,虽然我们认识的时候才十几岁,但是我们交友的态度是很成熟的。

  主持人:你们在新专辑的发片记者会上也是以婚礼的模式出现,这是谁的创意?

  Ella:是公司想到的,因为发片是喜事,以喜宴的方式呈现。

  selina:有一首歌《老婆》,很像我们三个人一样定终身的感觉。

  Ella:所以我们也特地穿上了婚纱。

  主持人:Ella穿婚纱很漂亮。

  Ella:谢谢。

  主持人:你总是中性的打扮,穿上婚纱以后觉得Ella真是很有女人味,以后会改走这中小女生路线吗?

  Ella:之前的颁奖典礼我就穿过比较女性的衣服,像金钟奖的时候我就穿高跟鞋,平常在平面杂志有比较多这样的机会,但是私底下穿这样,我比较害羞,毕竟我不会穿高跟鞋,我穿裙子会比较紧张,但是一些重要场合的话可以这样穿。

  主持人:那在戏剧当中会尝试演比较女性化的角色吗?

  Ella:如果戏里要求我会这么做。

  主持人:之前我们看到你的角色大多也都是那种中性的,有没有想过演一些小女人之类?

  Ella:太女人的也不见得,是可以调整的,因为拍戏是给这个角色一个生命,他不一定是很固定的,看你有什么方式诠释它,比如造型方面可以帮助加分。如果演戏的话,这个戏好看的话,角色给人的视觉感觉也要让人赏心悦目,如果不好看的话我宁愿不要。

  主持人:你们以前是不是也设想过自己有一天穿上婚纱会是什么样子呢?

  selina:我们也会去试婚纱,觉得大家结婚的话,去那边的时候会满心喜悦,可能会有未婚夫、家人陪伴,可是我们去挑的时候是为了工作,会觉得有那么一点心酸。

  主持人:穿上还是会感觉很幸福吧?

  Ella:会有一种奇怪的感觉涌上心头。

  selina:那时候我们拍《真命天女》的时候Hebe扮结婚还哭,我在那边当伴娘,在教堂楼上看到Hebe走进来的时候我有一种想哭的感觉。我就会想象如果哪天我的姐妹真的结婚了,我真的当了她的伴娘,一定会很感动。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