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乐队”宣告解散 主唱彭坦签约太合麦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8:48  南方网

  本报讯(记者雷丹)原“达达乐队”主唱彭坦日前以个人身份签约太合麦田(blog),单飞的彭坦目前正在制作新专辑《少年故事》,首支主打单曲《风儿带着我们飘》已于日前曝光。

  2000年,达达乐队以“首支签约五大公司”的摇滚乐队身份高调签约华纳唱片。随后,乐队帅气、健康的形象使其迅速在主流乐坛站获得一席之地,《天使》《黄金时代》两张专辑贡献了《节日快乐》、《南方》、《无双》等歌曲,也让达达乐队获得诸多奖项。但之后“达达们”却没有了消息。

  近日,太合麦田正式对外公布,彭坦已以个人身份签约太麦并筹备其首张专辑《少年故事》,达达乐队则因“音乐理念不和”自然解散。据工作人员透露,这几年唱片市场每况愈下,本就不大的乐队市场则更加的激烈,“除了音乐理念,生存这一现实的问题也是达达乐队必须要考虑的问题”。

  在这段期间,彭坦仍然继续留在北京进行音乐创作,这次即将发行的单飞个人专辑《少年故事》就是他这三四年的创作积累。

  据悉,在这张专辑中,彭坦将告别过去“达达”音乐中较青涩的痕迹,《风儿带着我们飘》、《少年故事》等歌曲将展现出彭坦由一个男孩到男人的蜕变过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2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