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被曝停经怒火中烧 个唱带歌迷嘘杂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9:27  新浪娱乐
郑秀文被曝停经怒火中烧个唱带歌迷嘘杂志(图)

郑融(右)刻意穿上5英寸高跟鞋与郑秀文合唱

  新浪娱乐讯 对于近日被杂志指“停经”及容颜苍老,郑秀文(Sammi)前晚(5月22日)在第五场演唱会上作出大反击,自爆本月自己仍未“来经”,又叫Fans嘘爆该杂志,她说:“不要买‘停经’杂志,好差!”

  早前郑秀文为个唱积极瘦身,近日她竟被杂志指只靠维生素丸充饥,令身体机能出现问题,甚至有停经迹象。Sammi前晚开秀,导演预先把报道放在电视屏幕播放,她随即作出大反击:“这本杂志很喜欢写我,我被他们写到死了2次、鬼剃头17次、在骑楼割脉20次、跳楼30次。这次又说我停经,真是不好意思讲,虽然我这个月(经期)未到,但我还在等我的‘Auntie’(月经),我‘Auntie’不找我的话,惟他们是问,那样诅咒我……你说停就停,我不就好没面子?‘Auntie’快点来!”临完场时,她仍按捺不住怒火,遂叫歌迷送两个“嘘”给该杂志,全场歌迷乖乖附和,Sammi继续说:“不要买‘停经’杂志,好差。”对于有指其秀发稀疏,她亦不忘指着头发澄清:“不知又多浓密。”

  当晚的表演嘉宾郑融,虽穿5英寸

高跟鞋,但仍与Sammi“高下立见”,二人拉手合唱《问我》时,郑融更要站高一级,才能“平起平坐”。不过,Sammi劲赞郑融身形立体、婀娜,“靠近你身边,搞到我好像大山婆(体形粗壮的女人)。”

  Sammi自爆上围由32A变成31A,自封“A4舞后”,郑融即自嘲是“郑A5”。当郑融独唱《如何掉眼泪》时,心情紧张以致两度入错调,但观众仍报以热烈掌声。而前晚捧场的嘉宾,包括Sammi的歌唱老师杜丽莎、梁静茹及陈慧娴。演出结束后,Sammi还在后台穿上由阿娇送赠的可爱拖鞋。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