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思凯抵达昆明机场 为热情的“熊掌”签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1:00  云南信息报
伍思凯抵达昆明机场为热情的“熊掌”签名

伍思凯为热情的“熊掌”签名

  还记得多年前曾让你感动不已的“伍式情歌”吗?昨晚,久违的台湾歌手(blog)/index.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伍思凯(blog)带着他对春城歌迷“特别的爱”抵达昆明机场。虽然已经是两个小孩的父亲,但伍思凯却仍保持着赤子之心,从现身机场到坐车离开,短短几分钟,他的脸上一直挂着灿烂的笑容,亲切得就像邻家大哥。

  伍思凯此行,是为了26日晚在昆明举办的“音乐天空歌友会”。

  昨日下午,虽然距离伍思凯的航班抵达时间还有1个多小时,但一部分歌迷早早就来到了机场,等候偶像的出现。据记者现场所见,尽管接机歌迷没有浩大的声势,但各个年龄阶层都有代表,除了20多岁的年轻“粉丝”,也有40几岁的中年仰慕者。值得一提的是,在前来接机的歌迷当中,有一部分并不是伍思凯歌迷,而是熊汝霖(blog)(小熊)的家乡“熊掌”。因为在去年的《梦想中国》比赛中,担纲评委的伍思凯对小熊的音乐才华赞誉有加,致使“熊掌”们爱屋及乌,也成了伍思凯的拥护者。一位姓李的小伙子说:“只有真正的音乐人才会如此欣赏小熊的才华,所以我们敬重他。”

  7点20分,满脸轻松自然的伍思凯终于出现在昆明机场。虽然他试图用宽大的墨镜避开媒体和歌迷的视线,但现场接机的歌迷还是一眼就认出了他。当他和随行的两个助理推着行李走出通道,歌迷们按捺不住心中的兴奋一拥而上,让低调的伍思凯有些惊讶,但他随即露出了亲切的笑容,并积极地和身边的歌迷打着招呼。一位中年女士试图向疾步前行的伍思凯索要签名,但因为害怕在机场内引起不必要的秩序混乱,伍思凯还是委婉地拒绝了这个要求,并不停地说着“对不起”;而一位“熊掌”因为态度比较执着,最终成功索要到伍思凯的亲笔签名,这让那位“失败”的女士感到有些忿忿然。

  伍思凯匆匆离开了机场。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接下来的两天他将为自己的歌友会做充分的准备。 本报记者张磊(blo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