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长沙唱到落泪 深情演唱打动了全场歌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1:09  长沙晚报

  本报讯(记者桑琴)昨晚,陈奕迅一身黑白搭配的校园服装,带着自己的乐队出现在长沙,为大家热力上演了“我的音乐地盘——陈奕迅校园LIVE巡回音乐会”,整场音乐会上,陈奕迅演唱了《淘汰》《爱情转移》《第一个雅皮士》等歌曲。

  陈奕迅说,之所以自己要在全国办巡回校园音乐会,是因为以前在学生时代非常快乐,尤其是工作以后,面对越来越多的工作以及烦恼的事情,自己非常怀念那个快乐的学生时代。“其实我有点不好意思,都快四十岁的人了,还穿着一身校园服扮年轻。但是不要紧,大家今晚开心、尽兴就好。为了这一天,我已经在体内储存了很多的能量。”

  中年后的陈奕迅身材略有发福,看着舞台上略显肥胖的他又跑又跳,还癫狂地摇着头,所有人都疯狂了,除了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还不停摇摆着身体,迎合陈奕迅。当陈奕迅演唱《好久不见》《谢谢侬》时,深情的演唱不仅打动了全场歌迷,更感动了陈奕迅自己。唱到动情处,陈奕迅不禁流下眼泪,观众无不动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