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琳-迪翁幸福得不知所以 宣布新专辑即将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1:15  云南信息报

  顶级歌后席琳·迪翁曾有三大梦想:成为著名歌星、找到真爱和有一个孩子。今年1月25日,随着其儿子雷尼·查尔斯的降生,三个梦想都已变成现实。本月21日,这位一下子“幸福得不知所以”的明星妈妈,宣布新专辑即将问世。

  迪翁从12岁被雷尼发现,在他的鼎力相助下,成为流行歌后。打破重重阻碍,这对相差26岁的情侣于1994年12月17日举行了隆重的婚礼。1999年3月30日,就在迪翁31岁生日的当天,雷尼被检查出得了癌症,后来在他们的坚持下使用人工授精的方法做最大努力,尽管手术的成功率只有25%,但想必是上帝的垂怜,迪翁一次受孕便成功了,并安全生下了小雷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