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orn首张大碟《快乐成双》欲做时装发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1:41  新浪音乐
Reborn首张大碟《快乐成双》欲做时装发布(图)

Reborn

Reborn首张大碟《快乐成双》欲做时装发布(图)

Reborn

  新浪音乐讯 在去年的超级女声中第一个奉上一整张专辑的是妖娆美艳的Reborn(blog)组合。由于姐妹二人不可多得的优秀外形条件,这次天娱传媒表示将把Reborn打造成时尚、潮流的一线偶像派女艺人,通过首张处女大碟奠定在时尚潮流中的地位及形象。

  这张专辑汇集了10首顶尖音乐制作人心血的流行佳作!他们是国内最顶尖的制作人吕绍淳、袁惟仁(blog)、王继康、殷文琦等人——可以说是最近华语乐坛最豪华的制作阵容!

  天娱传媒还重金邀请大小S 御用造型师小P、欧莱雅首席化妆师唐毅首次联手共同打造Reborn组合的全新造型!他们2人为Reborn组合量身定做了10款2007盛夏最流行的造型,小P和唐毅都表示:这张专辑的造型公开以来,必定成为年轻一族的穿衣、造型风向标!

  这张新专辑的发布会在全国多个城市联合举办,特意邀请的导演日前也开始筹备发布会细节。他表示欲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等地做一系列的流行时装发布会,让专辑发布会横跨音乐和流行的双重界限!

  Reborn组合的首张处女大碟倒计时活动即日开始,她们的新造型以一周一款的速度刷新了国内对流行艺人的视觉认知,接下来倒计时活动还将有主打歌曲MV抢播等等,相信一定会带来更多惊艳、舞动的魅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