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月1日独家直播韩国人气组合BATTLE新浪歌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4:23  新浪娱乐
6月1日独家直播韩国人气组合BATTLE新浪歌会

韩国人气组合BATTLE“六一”新浪歌会登陆北大百年纪念讲堂

  新浪音乐讯 2007年6月1日13时,韩国人气组合BATTLE即将登陆新浪歌会(blog)超级舞台,在北大百年纪念讲堂与歌迷共度欢乐的儿童节。Battle第二张单曲唱片的新歌将于5月31日于韩国、中国、泰国三国同时发布。韩国、泰国将以三首最新单曲的形式进行唱片销售;而在中国battle将第一张出道专辑与第二张专辑的歌曲整合为一张精选集,通过星文唱片在中国销售。新浪音乐将对此次歌会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网友关注。

  第二张单曲专辑的风格青春、活泼, 主打歌曲题为《说吧!》,由曾经为ss501,宝儿打造了多首成名曲的作曲家黄圣宰作曲。 唱片正式上市前,将提前以超值预售版本的形式,率先在各大城市进行预售。Battle(blog)组合23日结束了泰国的宣传访问,回到韩国;并将于5月30日-6月3日访问中国,在几大城市进行唱片宣传,并将于6月1日在北大百年大讲堂参加北大第四届

中韩文化节开幕式,举行battle新浪歌会专场暨新歌发布首唱会。Battle韩国经纪公司good emg已于23日通过网络首先公开了第二张专辑的新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