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阿敏不甘心当全职妈妈 借“群星会”复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4:59  新闻晚报
毛阿敏不甘心当全职妈妈借“群星会”复出(图)

毛阿敏

  著名歌手毛阿敏自去年年底产下一男婴后,一直在家安心相夫教子,从公众的视野中消失至今。记者昨天从SMG大型活动部与东方卫视联手推出的《群星耀东方———恒源祥之夜大型演唱会》节目组获悉,她将于本月底“重出江湖”,复出开唱。

  毛阿敏前几年已育有一女,去年年底,毛阿敏在上海红房子医院又生下一子,一度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由于“名人超生”饱受争议和指责,外界曾对毛阿敏生二胎的合法性产生质疑。不过有媒体四处探访获悉,毛阿敏现在是香港地区的居民。

  节目组方面透露,毛阿敏在歌坛几度沉浮,事业波澜起伏,感情生活也波折不断,但已拥有一儿一女的她目前状态不错,过着快乐母亲的生活。不过,曾经的歌坛“大姐大”在享受天伦之乐的同时,并不甘心就此告退。前段时间,她就已经为复出积极备战,最艰难的就是要努力

减肥,为此,她一边跟着健身教练锻炼,一边严格遵循瘦身食谱,运动、饮食双管齐下,收效显著。

  而此番毛阿敏借助“群星耀东方”复出歌坛,首度献唱上海大舞台,并非像很多人想象的那样,只为儿子赚“奶粉钱”。据了解,这可能是她为了下半年度举办个唱的热身。她自己也表示:“40岁对女人不是终点,我沉浸于音乐之美而不计较得到什么,不在乎有没有歌迷追捧,因为我知道有人十几年来一直听我的歌。”据悉,她将在这台晚会上献唱《光荣与梦想》,还将与日本著名音乐人谷村新司合唱一曲《花》。

  该台演唱会的主题以“恒爱”和“奥运”为主题,汇集了老、中、青三代明星,赵雅芝姜育恒、张镐哲、黄品源张信哲(blog)梁咏琪(blog)、阿牛(blog)黄圣依、黄豆豆等也将前来助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