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商店济南演出火爆 音响设备被震翻在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5:17  新浪娱乐
便利商店济南演出火爆音响设备被震翻在地(图)

演出现场

便利商店济南演出火爆音响设备被震翻在地(图)

火爆的演出

  新浪娱乐讯 19日,便利商店乐队来到了山东首府济南,在当地知名的CLUB PARK进行了他们在山东的第二场演出。

  下午4点左右,乐队结束了经纪公司摩登天空安排的通告后便来到场地进行设备调试。然而,却被酒吧的人告知舞台还在搭建中,这样的消息不由的令“店员”们心里有些不安。

  晚上11点,便利商店乐队在舞池中乐迷们的期待下登场了。兴奋的歌迷们纷纷举起了手中的荧光棒配合乐队的登台。而“现场之王”们更是巧妙的运用着有限的场地挥霍着他们音乐中蕴藏的无限能量。

  由于乐队第一次到济南作宣传,所以台下大部分歌迷还没有“领教”过乐队的火爆现场表演。因此,当比专辑里“狠”上10倍的歌曲响起在PARK时,舞池中跳跃的歌迷们和台上挥汗如雨,卖力出演的乐队,一起使当晚的PARK变成了他们歌中所唱的那样――“这里即将显得摇摇欲坠”。

  然而,就在演出新专辑主打歌之一的《电视机》时,舞台上却出现了状况。鼓手德恒的地鼓前面用于加固的木板被强大的作用力弄断了。地鼓在一点点向前挪动,随时有掉下去的危险。于是,在和酒吧沟通后,几名保安侧冲上舞台重新用钉子和锤子固定着木板。而乐队的演出却不能中断,于是,当晚最惊险但也是最有趣的画面就这样出现了。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不久,当乐队开始演唱《风景》这首歌时,乐队的“第二吉他”硬盘录音机被上下晃动的舞台震翻在地。面对着这突然其来的状况,乐队却没有受到丝毫的影响,依旧稳稳的控制着现场。一曲完毕,主唱郭硕积极的和舞台下的乐迷们进行着调侃,而乐队的其他成员侧迅速的调整着设备。很快一切又恢复了正常。看着乐队们在台上的努力和辛勤,在场的工作人员都非常感动。

  尽管演出中有一些小状况,但是,却丝毫没有影响到乐队和歌迷们的互动,当唱到《SILENT DAY》时,主唱郭硕将临行前准备的乐队贴纸抛下了舞台,疯抢的歌迷们使当时的场面一度出现了混乱。

  在这场演出后,巡演第三站是上海站。对于那些挑剔的上海乐迷们,便利商店乐队将会对许多歌曲进行全新的尝试,以征服那些挑剔的“耳朵“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