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演唱会澄清没停经:我都不好意思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5:24  中国新闻网
郑秀文演唱会澄清没停经:我都不好意思讲(图)
5月18日晚,香港歌星郑秀文在红馆举行《景福Show Mi郑秀文2007演唱会》首场演出,为连续八场演唱会揭开序幕。造型百变的郑秀文在眼眉化妆也另出心栽。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中新网5月24日电 香港天后郑秀文最近频对八卦媒体放话,前(22)日第五场演唱会上,她利用大屏幕上亮出报道她停经的杂志说,这本杂志很喜欢写她,而且很有创意,照他们所说,“我已经死过2次、鬼剃头17次、在露台割脉20次、跳楼30次。这次说我停经,我都不好意思讲。”

  据香港东森新闻网报道,继日前第四场

演唱会摔伤,开玩笑说媒体会写她自杀后,郑秀文昨天在演唱会上,针对报道她停经的杂志作出响应。该杂志报道指出,郑秀文为了演唱会积极瘦身,每天只靠维他命药丸充饥,让身体机能出问题,甚至有停经的现象。

  对于这回杂志报道她停经,郑秀文在演唱会上公开细数过去被报道的话题,并说“这个月还没来,还在等待Auntie(大姨妈,月经),如果Auntie不来找我的话,就惟他们是问,这样诅咒我...你说停就停,那我不是很没面子?Auntie快点来!”

  演唱将近尾声时,郑秀文更吆喝歌迷一起“嘘”杂志,全场顿时嘘生四起,郑秀文呼吁歌迷不要买“停经”杂志。语毕,郑秀文强调自己头发茂密,只是变瘦,让胸围从32A变成3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