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沈阳开赛 选手阳盛阴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6:02  新浪娱乐
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沈阳开赛选手阳盛阴衰(图)

选手阳盛阴衰

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沈阳开赛选手阳盛阴衰(图)

报名选手

  新浪娱乐讯 5月24日,是“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沈阳开赛的第一天,天气为报名设了一点小小的障碍,下起了雨,但丝毫没有减低新人们报名的热情,他们都是冲着“最会唱歌的人”来的。沈阳向来有音乐传统,不管是红遍全国的“二人转”,还是从沈阳走出来的那英孙楠羽泉(blog),这些好声音好歌手都让沈阳带上了很大的期待。

  纵观第一天报名的选手,呈现了两大特点:专业院校成主力军,同时男生数量远远超过女生。

  因为主题是“寻找24个最会唱歌的人”,加上评委全都是专业级的音乐人——小虫、林敏聪和秋微,专业院校的学生对此表现出了极大的热忱,他们既有好声音,又有会唱歌的技巧,很符合“风云新人”的大主题。

  此外,令人颇感意外的,是来报名的男生远远超过女生。虽然今年男生选秀泛滥,快男和好男都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但来报名的男生还是远远超出了女生的数量,让现场的主办方有些始料未及。但“风云新人”的赛制写明,“24个最会唱歌的人”中包括12个女生和12个男生,按照目前的报名情况看,这样的平均分配必然将导致男生部分竞争激烈,而女生突围的可能性则会增大。

  另据内部人士透露,由于品牌代言上的考虑,作为赞助商的蒙牛酸酸乳最终仍将选择女生作为形象代言,那么在这场“风云新人”的较量中,报名的女生无疑将有天时地利的绝佳外部条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