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中国星全国流行音乐大赛江苏赛区全面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7:29  新浪音乐

  你想与孙燕姿黄义达成为同门师兄弟吗?你想签约国际级的唱片公司吗?你想与国内众多明星面对面同台演出吗?你想踏入中央音乐学院的神圣殿堂吗?“中国星”艺术节给你机会,让你展示自我风采,踏上通往星光大道的捷径!

  2007“中国星第四届中国星全国流行音乐大赛”“第三届声乐、器乐、舞蹈系列活动”江苏选区现已于5月15日正式在江苏各地市全面启动,热忱希望广大热爱音乐的朋友踊跃报名,激情无限的中国星舞台,有梦想就一起来吧!

  本次活动江苏赛区具有范围广、参与面广、有特色、影响力强等特点,并具有权威性和震撼性强大优势。对宣传江苏悠久历史文化,展示江苏当代青少年的时代风范,为平民百姓搭建更多、更捷径的梦想舞台,为歌坛新秀提供一个更加绚丽的施展空间,产生着积极的作用。江苏组委会结合本次活动的特点,联合具有权威性的组织机构,调动最亮点的强势媒体,运用最先进的比赛模式,营造最火爆的社会热点,力争为江苏人民和广大电视观众送上一道娱乐文化大餐。

  江苏赛区组委会联系方法:

  ·地址:镇江市解放路22号京城大厦一号楼511室

  ·电 话:0511—4404222、5885845 13775322128、2120047

  ·传 真:0511—4404222

  ·中心网站:www.jsyhwh.com

  报名方法:带有效证件(复印件)及1寸免冠照片2张到赛区指定地点报名。

  “中国星”江苏组委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