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音乐长征路启动 高唱红色经典之DJ大不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8:24  新浪音乐
新音乐长征路启动高唱红色经典之DJ大不同(图)

认真准备

  新浪音乐讯 日前,由瀛凯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和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共同举办的“新音乐长征路---红色经典之DJ大不同”在京启动。

  据悉,由于本次活动积聚传承意义以及歌曲本身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老歌,再加上这些歌曲由台湾著名音乐人季忠平亲手制作,并住入流行元素让这些老歌获得新的血液。使得这些老歌在未开唱之前就吸引了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多数DJ。而且,在本次活动上会有多位大家所熟悉的DJ出现在本次活动中。加之北京人民广播电台领导对本次活动的重视和支持,才使本次活动用最快时间完成了策划、准备到实施,加上DJ对这些老歌的热爱。我们有理由相信本次活动将成为京城一大亮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