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高校巡演火爆 《想念你》唱响山东理工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21:16  新浪娱乐
李健高校巡演火爆《想念你》唱响山东理工大

李健

  新浪娱乐讯 继成功在山东大学举办了首场全国高校巡演歌友会后,5月21日晚,被誉为“拥有逆流之美的优秀唱作才子”的歌手李健携新专辑《想念你》来到山东理工大学举办了第二场歌友会。

  天色未暗时,大学生艺术广场早已聚集了大批热心的同学,当晚共有四千多人到场,场面十分火爆。在理工大学前窗乐队演唱完《远》之后,李健隆重登场,以一首《为你而来》向到场观众问好。之后他又带来了新专辑中的几首主打歌《风吹麦浪》、《异乡人》、《抚仙湖》等。

  在活动进行中不断穿插着有趣的互动游戏,交流中李健首先感谢同学给他的礼遇,并不自觉地缅怀起他的大学时光,希望同学们能够好好把握自己的大学生活。

  此外,李健还用吉他现场弹唱了早期“水木年华(blog)”的《中学时代》、《一生有你》,并翻唱了老狼(blog)的《来自我心》。同门师弟赵凯(blog)也奉上自己专辑中的《急速飘移》、《水仙花开》等歌曲为晚会助兴。

  李健真诚朴实的创作和温和清新的唱腔深深打动了全场观众,而当地著名电台DJ郝明霞的精彩主持也相当抢眼,整场晚会气氛相当热烈。最后,持续两个小时的歌友会在一首激情澎湃的《超越》中结束。

  《想念你》是李健继《流年似水》、《为你而来》后的第三张个人专辑,此次是他“全国十城市高校巡演”的第二站,随后他将赶赴分布在全国的另八所高校继续举办歌友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