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H.E绕口令赢了小北京 “玩就”《PLAY》(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0:15  北京晨报
S.H.E绕口令赢了小北京“玩就”《PLAY》(图)
S.H.E

  晨报讯(记者 杨欣欣)昨天,S.H.E在北京举行了第十张专辑《PLAY》的发布会。

  在歌手集体玩中国风的潮流中,S.H.E也没有落伍,但她们的中国风更加特别,将极具中国特色的绕口令放进主打歌《中国话》。配合这个风格,昨天发片会的气氛也充满民俗特色。地点选在有600年历史的皇家粮仓,现场设置了抖空竹、捏面人等民俗表演。S.H.E三人还现场与一位北京小歌迷PK了绕口令的功夫。

  这位小歌迷很擅长绕口令,在与S.H.E的现场比赛中,不知是否由于见到偶像过于紧张,小歌迷竟然落败。之前曾经有人质疑《中国话》中的绕口令过于简单,但此次三人的展示难度不低,令全场不得不佩服S.H.E说惯港台腔如今却能咬字如此清晰。 邹红/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