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纳唱片中国区总经理黄小茂正式对外宣布离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3:00  新闻晨报

  昨天,华纳唱片中国区总经理黄小茂正式对外宣布离职。他表示此次离开是因合约到期,非公司内部纷争,为此,他将在任满后转任华纳唱片独家顾问,为期半年。而华纳唱片华语地区对外发言人张楠则向记者透露,对于外界纷传老狼(blog)金海心(blog)也将随之离开,纯属误传,“他们的合约还有相当一段时间才到期,所以不会有任何影响”。

  黄小茂要离开华纳的消息,早从年初就开始盛传,而离职原因更是众说纷纭。昨日,黄小茂解释离职属于正常的工作变动,“其实已经到期了,而且超出合约时间了。自己一直想离开,公司一直挽留。协商之后还是定在6月底离职,但还做华纳唱片独家顾问,只做下半年。”他表示,随后自己还是“会继续侧重于内地原创音乐”。

  另有消息称,内地一家唱片公司已经盯紧了华纳唱片旗下的老狼,而金海心和华纳将要约满,且一直没有续约。针对这些传闻,华纳唱片华语地区对外发言人张楠予以了否认:“老狼和金海心的合约还有好长一段时间,怎么会有合约到期的说法?黄老师的离职,对于艺人的发片不会有任何影响。”她向记者透露,改任华纳唱片独家顾问后的黄小茂,将把手头没有完成的项目延续操作,其中包括金海心的发片计划,“老狼和金海心是我们公司非常重要的歌手,我们的合作一向非常愉快。原则上,我们希望能在下半年推出金海心的新唱片”。晨报记者高磊(blog)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