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尚雯婕首张EP交给华谊 赚钱支付天娱违约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4:15  信息时报
尚雯婕首张EP交给华谊赚钱支付天娱违约金(图)

尚雯婕久未露面,新EP可以说是她拿下超女冠军后,首个正式的工作

尚雯婕首张EP交给华谊赚钱支付天娱违约金(图)

昨日下午,衣着朴素的尚雯婕与经纪人密会华谊音乐高层,没想到被记者撞个正着

  昨日,华谊音乐(blog)通过网站发表公开信,正式宣布由他们公司代理发行尚雯婕(blog)的首张EP,EP将于6月6日上市。围绕最近大家关心的尚雯婕签约问题似乎已经有一个答案,不过华谊音乐就否认他们要签约尚雯婕,只是觉得她这张EP的音乐素质符合他们公司对唱片的要求而答应发行。

  自从尚雯婕以主要双方在音乐理念上存在不可调和的矛盾而与天娱解约之后,天娱就向长沙市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递交了书面申请,要求尚雯婕赔偿违约金800万元人民币。不过,尚雯婕的新任经理人钱维岚就表示,赔偿800万元对尚雯婕来说是不可能的,能够不花钱解决问题最好。而尚雯婕方面,一方面进行解约,另一方面就积极为新EP进行录制以及拍MV,她的经理人钱维岚就表示,希望可以用新EP赚回来的钱来支付违约金。

  与天娱解约有华谊撑腰?

  正当尚雯婕与天娱为解约一事悬而未决之际,最近又有报道指,尚雯婕之所以敢与老东家对着干,其实是有华谊在背后撑腰。因为华谊一直希望能签下尚雯婕,因为他们对张靓颖(blog)时常不服从公司安排的“一姐独大”行为十分头痛,张靓颖虽然表面上看来是华谊的艺人,但演出的许多事宜却由自己及背后人员一手打理,华谊担心有一天张靓颖成了不听话的艺人,但华谊一旦签下尚雯婕,凭借其人气,相信唱片还是能大卖,再谈成尚雯婕的一些代言估计也不成问题。如此一来,两大超女形成制衡因素,对华谊音乐的发展也比较有利。不过因为顾虑到目前尚雯婕处在解约的风口浪尖,华谊依然只处于背后操盘的位置。

  虽然当时华谊音乐的总经理袁涛完全否认签约尚雯婕可能性以及出资给她制作EP的事,并称她目前还在打官司,不适合考虑。不过事情到了昨天就起了变化,华谊通过网站发表致媒体公开信,承认代理尚雯婕EP的发行,华谊在公开信中表示,尚雯婕经纪人钱维岚在5月中与华谊进行接触,主要目的在于希望为尚雯婕的首张EP找到理想的发行公司。而华谊之所以在外界的猜测不断中迎头而上接下该EP的发行,一方面是因为尚雯婕的这张EP在音乐制作部分达到高水平并符合华谊对“好音乐”的要求与审美;更重要的是,在与律师咨询后,华谊得到确认此合作不会引起法律纠纷。

  时报记者 叶毅

  天娱会否申请禁制令?

  对于华谊音乐发行尚雯婕首张EP一事,天娱宣传总监徐冰昨日下午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因为尚雯婕以及华谊音乐方面事前没有跟我们沟通过这件事情,我们也是今天才得知这件事的,我们正在与律师研究这件事情,暂时没有回应。”而尚雯婕与华谊音乐的合作会否抵触之前尚雯婕与天娱之间的合约,徐冰表示要征询法律意见,至于会否有考虑在合约未解除之前向法庭申请禁制令,禁止EP发行,徐冰说:“我们会按正常的法律途径去做。”时报记者 叶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